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2022柯同清明】【联动】真酒の驯养秘籍

Warning:江夏,哲也纯黑,论坛上帝视角请注意。

上一棒:@倚山观澜 

下一棒:@不知沐 


重构联动漫画论坛>黑方大胜利>>交流灌水区>>>真酒の驯养秘籍


家人们,老贼最新版的重构联动漫画已经完结了。

虽然黑方大胜利这种结局的确非常令人震撼,但相信从头追更到尾的各位姐妹最关注的事情恐怕和我一样——

利口酒和乌佐,这两位究竟是什么品种的顶级心操师!

信女愿茹素半年跪求传授诀窍。


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一说一,老贼这波对红方是真的狠……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附议,就跟改了性子似的,对黑方反倒大开方便之门,真酒们都是妥妥的亲儿子没跑了。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有我们捧着杀气满载而归的真幕后黑手·佚名Boss·江夏大宝贝。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心疼警校组和小哀柯南他们啊。

猫猫叹气.jpg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每次看着番外里,他们面对利口酒极尽小心,心惊胆跳的模样,我就开始打心底怜爱这群从头到尾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小可怜们。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尤其是景光,他对利口酒已经是绝对的言听计从了。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谁能想到琴酒当初无心的一句话,会恰好暗合了哲也和夏宝一手操纵的剧本呢?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无心?我不信。


9L 本帖楼主 XXXX-XX-XX

我也……先不提犯罪导师不可能留下这么大的疏漏,仅凭利口酒手把手把琴酒教养长大,并且神不知鬼不觉地送先代首领上了天堂,自己取而代之,琴酒就绝不会违背他的指令。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

神谷哲也,一个唯一敢于使唤琴酒带早餐买零食并要求三明治不要生菜的男人。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啧啧啧,琴酒也是真的宠他,竟然会警告厨子鸡蛋只要八分熟。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人能拒绝糖心鸡蛋!下克上好耶!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矜持一点,你的口水掉在我裤子上了。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总之,现在在红方的眼里:在幕后总策划指点了无数大案的犯罪导师乌佐是一心向往光明、即使身处组织也不愿意与黑暗同流合污的三好名侦探。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透子:他甚至连组织任务都是能推就推,能撑这么久都不被组织处决,全靠雪莉的保护。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柯南:希望佚名能够好好保护江夏,不要陷入组织的泥沼。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喂喂,我知道你们在笑。想想哲也……这已经算好的了。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除非忍不住,否则哈哈哈哈哈嗝。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警校组没一个逃过哲也的安排吧。区别只是在于ptsd的轻重缓急罢了。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们对利口酒的感情不是爱情,却远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21L匿名用户 XXXX-XX-XX

尤其是之前利口酒遇到危险那次,天呐,我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竟然能见到所有红方(甚至包括怪盗基德)一起救最黑的那瓶酒的场景。


22L本帖楼主 XXXX-XX-XX

最离谱的是,那还是哲也一手策划的生死危机……虽然本来是想死遁和琴酒一起前往德国玩耍来着。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漫画系列。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自从哲也和江夏这两位咸鱼Boss交了好友之后,老贼笔下的剧情也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害,谁说不是呢。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利口酒那边,只要不损害组织的利益、不妨碍到他的养老生活,即使闹得再厉害,他也不会过多理会。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江夏也差不离。如果没有杀气,不撞到他面前的话,犯人爱咋咋地。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俩到底是什么品种的恶魔下凡……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不对劲。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涨见识了家人们,最起码在今天之前,我只听过神仙下凡这个形容。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我真的好想拜师啊。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也不是不行。

首先,你得成为一个神秘组织的首领。(轻轻)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这。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还是算了。作为一个连大白鹅都打不过、高等数学都能给我会心一击的究极废物,我不配。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至于不至于。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三十四楼的大兄弟,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人被逼急了,什么都能做出来。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听过,除了数学。:)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草,快去看,老贼前两天的更新汉化组终于翻译好了!


-ten minutes later-


39L 本帖楼主 XXXX-XX-XX

集体踏青郊游什么的,老贼太会了太会了。心满意足.jpg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乖巧坐在轮椅上的利口酒斯哈斯哈,我直接自信:嗨,老婆!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哲也猫猫一直在盯着景光拎着的蓝莓蛋糕诶prprprpr。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顶尖的厨艺尽管不能征服世界,但用来捕获哲也猫猫已经非常足够啦w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了,毕竟那可是去种花进修了十年的男人啊。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有亦步亦趋跟在江夏腿边的小白,他真的好可爱——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园子看起来非常手痒的亚子。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换我我也想捏!软软白白的婴儿肥脸蛋贴贴贴贴。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被透子从轮椅上公主抱放到野餐垫上的哲也:忍耐.jpg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笑的好大声。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叫自作自受啊。战术性后仰.jpg

明明没什么伤却被当做玻璃美人对待,就连最爱的蓝莓蛋糕都不能多吃,利口酒实惨。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虽然但是,诸君。

忠犬狗勾百加得试图哄高傲猫猫喝药反被忽悠的片段我可以看一百遍!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百加得一时上头把药喝了,夏宝瞳孔地震哈哈哈哈哈哈。


52L 本帖楼主 XXXX-XX-XX

乌佐:你就是这么劝人喝药的?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猫猫宇宙思维升华.jpg


54L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外凶狠恶狼对内憨憨忠犬后辈X假清冷厌世猫系美人真白切黑咸鱼前辈我可以!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苏格兰大怒,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百加得,废物heitui!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了,乌佐利口酒在一旁看戏看得眉眼弯弯。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要把傻狗勾和坏心眼大猫猫放在一起养,会变得不幸。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两只同样切开黑的猫猫最好也不要放一起……看琴酒这一天天被气得。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整个重构篇下来,琴酒,唯一一个从头到尾完全没有被刀过的人生赢家。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红方恨之入骨了都。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而琴酒又做错了什么呢,银发大美人只不过是把没有灵魂的人偶当成了出气筒审讯了那么两天而已~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夜过后,他变成了红方众心中记仇本的NO.2。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利口酒你没有心呜呜我的五片樱花瓣呜呜呜呜呜。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片花瓣都没少。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是心都碎了n次。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算你们狠,呜呜呜呜我哭得好大声。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夏宝那边还好,身上奇妙的慈爱buff顶多只是让其他人把他当儿子宠;哲也这边,警校组里的其中四个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他的形状了啊!(声嘶力竭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在说什么可怕的虎狼之词啊喂。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不起,我有罪,我被自己的脑内小剧场黄懵了。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你一小时写出来,否则我就跪下来求你,不要不识好歹。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你一小时写出来,否则我就跪下来求你,不要不识好歹。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你一小时写出来,否则我就跪下来求你,不要不识好歹。


73L 本帖楼主 XXXX-XX-XX

关于我在论坛靠捡裤子发家致富这件事。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关于我在论坛卖苦茶子成为首富这件事。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家人们,你们看踏青的群像部分,景光在摆盘甜点,透子冲泡下午茶,萩原固定太阳伞,就连松田都在整理帐篷!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只有……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世界名画:《班长在约会》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夺笋呐你们,最挑食的大熊猫都要被饿死了。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打住打住,伊达航人家明明在和女友娜塔莉度蜜月,好不容易达成了甜蜜结局,老贼总算做了一次人,我圆满了。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附议,之前两个人明明都快要从西装走到婚礼了,却因为车祸而迎来双死结局……真就给我整emo了。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因为车祸双双死亡,很难不想到夏宝的父母。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之前还一直以为夏宝的父亲会是那种英俊强大有责任心的男人,狠狠地失算了。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在女人身上很吃香的小白脸什么的,换个方向想夏宝真的有完美遗传到父母双方的优点长处呢!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乌佐,一个凭自身魅力让佚名们心甘情愿追随的知名高中生侦探。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对对对,精通策划犯罪剧本的名侦探~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柯南+夏宝=死神×2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如果说小侦探靠死神光环给黄泉地府刷业务,那么乌佐就是非常不玄学地靠科学达成目标了。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乌佐の辩解三连:“碰巧”“意外”“我也没想到”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伏特加:?你看有人信你吗。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想起了那次,惨遭乌佐恶意恐吓的伏特加,那么大一只缩在保时捷里瑟瑟发抖向琴酒求安慰。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是变态,我好喜欢琴酒那一脸无语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各位,快去新一话里看哲也左拥右抱的美好生活!!!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经典红黑修罗场,任何一个人没有看过我都会伤心的,ok?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透子妥帖喂食鲜榨果汁,景光叉小块糕点服侍,百加得用湿巾仔细擦嘴擦手……怎么办,脸好烫,好想尖叫!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开屏全员绝佳高颜值暴击,老贼这也太会了prprpr♡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亲爱的上帝,这难道就是您给予我的考验吗?(当场脱裤)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救,你的裤子掉我脸上了。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恢复了原本年龄的宫野志保也好飒,漂亮姐妹花我来了!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西图也好乖喔,担心夏宝被累到所以缠着一定要背着他,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100L本帖楼主 XXXX-XX-XX

那么问题来了家人们。

乌佐,一个用甩棍可以轻松把几个成年大汉揍得满地爬的代号成员,他究竟为什么会在大清早就一副困倦疲惫的样子!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定是因为昨晚太激烈吧,一定是这样的!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各位,西图和乌佐是真的,比真金还真!!!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从西图身上就能看出乌佐和利口酒的友谊是真的毫无嫌隙啊。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利口酒默许西图作为烟雾弹代替真正的乌佐面向外界制造虚假信息,乌佐也会命令西图在组织大清理后第一时间前往德国帮忙处理基地外围杂七杂八的事务。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友谊干杯。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友谊干杯。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友谊干杯。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友谊干杯。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呃呜,虽然但是,我还是比较好奇赤井秀一那边的情况……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毕竟琴酒可是连夜做出了针对他的心动方案向利口酒汇报啊。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渣男活该,让他七百码外污人家清白,这回遭报应了吧。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这,十大全球无法反驳事实之一。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亲爱的,亲爱的宿敌恋人啊。”


1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都那么深情地称呼琴酒了还能下得去手开枪,这难道就是孤独终老的正确操作吗。


1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这俩分明是当代相爱相杀的一大楷模。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狙击手下留情,追杀点到为止。


1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分明相爱,却碍于两人之间完全对立的立场不得不对伴侣兵刃相向。

借用《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一句台词:

“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书无店砸,懂?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当初七老师退出文坛我便是极不同意的。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哲也猫猫亲近别的猫猫吗?


1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亲近别的……猫猫?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呜呜噫噫我是all哲也的粉头!前后辈和下克上的刺激文学一jio把我踹进了这个深坑()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想就好了,总觉得哲也就像是会对恋爱指指点点嫌麻烦的那种挑剔金贵猫猫。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友情向也挺好的,虽然有可能是单方面的友谊。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毕竟光明黑暗水火不容,利口酒这样清醒对他、对所有人都好。


1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很难不赞同。

最起码在柯南他们看来,现在已经是happy ending的大结局了。


1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只有我们。

只有我们心知肚明,这次的重构联动篇究竟是红方的大团圆还是……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是黑方的大成功。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嘛,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这样也很有趣,不是吗?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毕竟没有人规定作品创作只能是正义打败邪恶,心操组永远的神!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操组永远的神!


1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操组永远的神!


1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操组永远的神!


1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操组永远的神!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心操组永远的神!


【系统提示:本帖已被管理员加精,您可以在主页进行查看。】

———————————




PS.抓一只宝子点梗,开奖后24h内私信我有效。

评论 ( 62 )
热度 ( 1502 )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