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乌琴】感谢好心人送老婆

我又来创人了……不是,是来发一些创人脑洞[跪了]


很ooc

非常ooc的口嗨。

那位先生X琴酒,含all琴+路人琴。

降谷零小时候被宫野艾莲娜一起带去酒厂,纯黑真酒波本设定。


攻受均不洁预警!

道德观淡薄预警!

琴酒性格有异预警!

混邪来袭,接受不了的快跑快跑!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滑。

最后警告一次!

预警过了,被雷到就活该,不负责哈。



琴酒是那位先生最小的情人,平时这个身份被藏的很好。


虽然因为呆不住经常各地跑出任务,但这其实算是个人爱好。


并不像其他成员想的那样,是什么沉迷工作的工作狂。


那位先生会很贴心地雇人做好旅游攻略,为琴酒安排好住宿,甚至在琴酒犯懒的时候提前安排心腹手下先一步完成琴酒本来要做的任务。


组织的另一位真劳模、波本都惊呆了。


但其实,最初琴酒来到那位先生身边时,其实是商业对手千方百计送来的美人计。


只是没想到,琴酒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好控制。


也没想到,一次普普通通瞎子摸象的试探竟然歪打正着。


那位先生竟是喜爱极了琴酒。


即使一开始便明了琴酒的来历和身份,也无所谓。


索性不再继续猫捉老鼠地玩下去——快准狠地将倒霉透顶的商业对手送去了该去的地方。


随即和琴酒开诚公布,给了当初尚且还不是杀手的黑泽阵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的势力很大,钱权就如同流水,若你愿意抛弃过去留在我身旁,我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哪怕我并不温顺,挥霍无度,为了金钱什么都可以出卖?】


那位先生低低笑了起来。


【金钱于我来说只是一串数不清的数字,亲爱的,倘若你真的嗜财如命,我想我会很高兴。】


琴酒顿了顿,佯装苦恼,【可是怎么办,我不想你养,也不愿朝九晚五,日复一日做那些无趣的工作。】


【那么,或许另一个世界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你在威胁我?】

【当然不,你怎么会这样想?】

【……我以为这显而易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是吗,我有任何拒绝的余地吗?】

【很遗憾,没有。】

【那么,从今往后,我由您掌控。】


那位先生愉悦地勾起了唇角。


【欢迎】


——成为我的所有。


-end-




其实打字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要做就做最受宠的……”

⚠️无授权禁止使用⚠️

评论 ( 15 )
热度 ( 1301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