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观影体】【all琴】琴酒先生请抽卡 #01

Warning:是对《疯批对琴酒一见钟情了》《玩家说他想当琴酒的狗》《警界新星的秘密》的观影,最近忙里偷闲的摸鱼产物,随缘更新。

*


“时空夹缝欢迎主世界各位支柱的到来。”


“由于平行世界MZTKN9573、MZTKN7041,MZTKN2768于■■发生了摩擦,碰撞,而主世界现存的能量仅能支持和它们其中之一融合。”


“世界意识决定由支柱们——也就是在座的各位,来通过一定方式了解、并最终决定这三个平行世界的去留。”


“鉴于世界支柱的特殊性,本次观影特将琴酒先生的选择比重提高至600%。”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各位了。”


“请抽卡。”


【人物卡(ssr):青木集团董事长夫人·琴酒】


【场景卡:抱回家就是我的了】


【资料卡:黑手党教父的择偶标准】


【场景卡:被坏人强行带走的西伯利亚森林猫】


【场景卡:猝不及防的初次告白】


【资料卡:奇怪的婚礼请柬】


【场景卡:新婚夜与被囚禁的新娘】


【语录卡:“Of course,my little darling.”】


【资料卡:青木组和乌鸦的联姻】


【语录卡:“我该庆幸你还没完全忘记当初的训练吗?”】


【场景卡:琴酒亲自下厨竟是为了他。】


【语录卡:“老婆,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场景卡:360°全方位无死角秀恩爱。】


【语录卡:“琴酒他宜室宜家。”】


【资料卡:震撼两大组织的地下论坛。】


【语录卡:“日安,异国的美人,我是你未来的丈夫。”】


【场景卡:挑衅?不,帮助!】


【资料卡:被随手送出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生产线。】


【场景卡:二把手的崩溃瞬间①】


【场景卡:喂食与巴掌】


【场景卡:你老婆上一秒fine,下一秒mine.】


【场景卡:结婚纪念日的一百种庆祝方式】


【语录卡:“难道没有人教你要和别人的妻子保持距离吗?”】


【场景卡:阴差阳错的会面。】


【语录卡:“我想向贵组织……讨要一个人。”】


【资料卡:跨越时空也要黏住老婆的超忠诚大狗勾!】


【资料卡:为爱倒扣四百分!】


【资料卡:为爱赠送天价军火走私线。】


【场景卡:二把手的崩溃瞬间②】


【资料卡:成为警界新星的组织继承人。】


【人物卡(ssr):组织首领·琴酒】


【语录卡:“我也是迫不得已才炸毁晴空塔的。”】


【场景卡:害人不浅的固定思维模式。】


【资料卡:极度偏科但互补的养兄弟们。】


【语录卡:“父亲才不会喜欢你呢。”】


【语录卡:“好可怕,买回去这不妥妥的灭门大礼包。”】


【场景卡:晕倒在地下训练场的银发小宝贝。】


【语录卡:“如果反悔,我会杀了你。”】


【人物卡(ssr):限定版六岁幼崽·琴酒。】


【场景卡:那位先生无法拒绝的请求。】


【语录卡:“没有诀窍,毕竟我本来就是琴酒先生的狗嘛。”】


【语录卡:“他可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全部意义。”】


【资料卡:琴酒逐渐扭曲的风评。】


【语录卡:“你没有杀我,老婆,你好爱我。”】


【场景卡:赤井秀一,一款难对付的心机情敌。】


【资料卡:暴君莱金利和他怨声载道的后勤部。】


【语录卡:“我说过会铲除所有对你不利的因素,所以他们该死。”】


【场景卡:究竟是谁疯了。】


【场景卡:标记与宣示主权。】


【资料卡:第三十九次蜜月旅行。】


【场景卡: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场景卡:被惩罚的琴酒。】


【场景卡:小天使x,小恶魔✓】


【场景卡:您的跨国大礼包请接收。】


【场景卡:二把手的崩溃瞬间③】


【语录卡:“兰利还可以帮爷爷抓‘老鼠’喔!”】


【场景卡:那位先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资料卡:暴君,但重度恋爱脑。】


【语录卡:“Gin,这听起来就像是你在邀请我一起私奔到天涯海角。”】


所有人看着大银幕上密密麻麻的灰色条目,一时间哑然。


对组织毫不知情的警察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眼都代表着什么。


朗姆盯着那三条连续剧似的【二把手的崩溃瞬间】,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江户川柯南从上到下速览了一篇,很快将注意力放在了几个重点词汇上。


如果能抽到……即使是平行世界,说不定能得到关于组织更详尽的信息!


还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睁开了眼,降谷零也褪去了平时作为波洛咖啡厅服务员的伪装。


出乎意料的,某种意义上算是来到了主场的琴酒沉默地打量着屏幕上的内容,反倒半晌没有开口。


贝尔摩德若有所思地瞥了他一眼,很快便收回了视线。


或许是见他们迟迟没反应,世界意识“叮”了一声,干脆直接指定了第一位抽卡的人选。


“工藤新一请抽卡,倒计时:10、9、8……”


毛利兰:“新一??!”


可是工藤新一此刻并不在这里啊,少女困惑地扭头看了看四周,世界意识又为什么会指名他来作为第一个人抽卡呢?


评论 ( 467 )
热度 ( 2477 )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