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本体是一只在逃松鼠🐿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琴酒受】旁观者视角|防弹衣也有爱情

本文中“我”的设定是爱慕琴酒的无代号组织成员,性别不明,可随意代入;有私设。

*


现在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琴酒接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男人的酒,甚至不能冲上前照着他们脸上假惺惺的笑容来上一拳。


今天从和往常一样平平无奇的小憩中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了琴酒的防弹衣。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防弹衣后反倒拥有了透视能力——但我欣然接受了。


琴酒将我穿在了高领针织衣外,黑色大衣内。


我安静地(当然此时此刻作为防护衣物的我也无法发出声音)感受着老婆因为长期高强度训练弧度触感都能打九分以上的胸肌腹肌,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福利。


——千金不换的绝赞体验。


琴酒的皮肤真白,呼吸的时候胸膛微微起伏,带动着胸口可爱的浅色凸起若有若无地跟我贴贴,就连上半身分布在各处的旧伤疤都性感到爆炸。


我痴迷地试图向针织衣的方向更靠近一些。


我听到了他的心跳。


那么的沉稳有力,即使在组织地下训练场上面作为遮掩产业的酒吧吧台上被别的男人调情暗示也不急不缓,没有半分心动的意思。


好带感。


谁能拒绝冷心冷肺眼里只有组织发展的老婆呢,反正我不能。


偶尔甚至会觉得……


倘若某天那一位做出了对组织发展不利的决定,琴酒会毫不犹豫地调转枪口指向曾经的上级也说不定。


我能感觉到。


在这个世界上,琴酒唯一忠心、唯一在意的只有组织本身罢了。


组织的掌舵者无论怎样都好。


只要能带领组织正确地航行在这一片黑暗汹涌的海洋上,琴酒就会给予对方身为首领应有的敬意和尊重。


琴酒,这个十几年前便已经凭借着无数染透了鲜血的战绩在里世界声名远播的男人,这个我求而不得只能默默关注的男人。


竟然也会像个女表子那样接下其他男人递过来的酒杯。


他真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他真的做好了准备吗?


在只有朦胧月光照亮的酒店套房内向一匹饿狼展示平时被衣物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地方。


而那位不知名饿狼会彻底占有自己获得的每一寸新“领地”。


一遍又一遍地吮吸那里甜蜜诱人的汁液。


皎洁的月光彻底消散之前,他会被打上昭示占有欲的标记。


琴酒不属于我。


我们的身份天壤之别,他注定不会属于我。


我无比期待看到那一幕,也恐惧嫉恨看到那一幕。


但是或许,这次神奇的经历……能够让我有幸窥见他和平时截然不同的一面。


无论是清晨困倦的模样还是夜幕沉沉时疲惫的、落下泪水的深绿色眼眸,对我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我爱他。






作者有话要说:

回礼字数670+,睡前小甜饼,得偿所愿的“我”;延续正文组织成员设定,彩蛋内姑且敲定为男性,祝阅读愉快~

评论 ( 34 )
热度 ( 67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