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gb】【甜妹真酒x琴酒】受伤的代价

Summary:全文字数4.3k+,是约稿放出,感谢支持!单主:@昭昭 

未成年禁阅,预警见文章开头。请务必在确认接受后再进行阅读!

未经允许禁止二改二传!

*


弥尔顿达芙平时在组织里总是仰着一张笑意吟吟的漂亮脸蛋,见谁都甜甜的笑,被迷恋她的组织成员们私下称为“甜蜜的毒药”,引人吞食,但见血封喉。


很少有人见过弥尔顿达芙生气,所以当伏特加在琴酒大哥的安全屋中看到冷着脸气势汹汹踹开门冲进来的弥尔顿达芙时,打心底感到了困惑:“Miltonduff,早上好,你……”


“闭嘴!伏特加,”弥尔顿达芙气得眼尾都泛起了红晕,发育良好的胸脯随着主人急促的呼吸一起一伏,海蓝色的卷发没有扎起,凌乱地披散在身后,“琴酒他怎么样了?”


“大哥没事儿啊,他很好,就是,”伏特加啊了一声,想起琴酒去卧室处理伤口前的嘱咐,后知后觉地心虚了起来,“只是受了一点点伤。”


老实巴交的墨镜男人用手比划道。


少女的怒气不减。


“滚出去,”弥尔顿达芙表情紧绷,指尖遥遥指了指门边,“琴酒这里有我照顾就够了。”


伏特加看了一眼紧闭的卧室门,想起琴酒大哥平时对弥尔顿达芙的纵容,犹豫了一会儿,忧心忡忡地离开了,顺带细心地将被少女踹开的门原模原样地关上了。


这座安全屋的钥匙是弥尔顿达芙在表明心意当天送给琴酒的。


银发杀手赤裸着上半身靠坐在窗边的沙发上,午后的阳光均匀地洒在男人冷白的皮肤上,缠绕在腹部的绷带给予了眼前这幅画面更多的真实感。


换做以前,弥尔顿达芙在打开门看到琴酒的一瞬间就已经笑眯眯地扑进对方怀里撒娇索吻了。


今天的少女却只是沉着脸一声不吭地站在门口。


无言的僵持在两人身边蔓延。


琴酒动作自然地披上了提前放在手边的干净衣物,受伤对他来说不是家常便饭,倒不如说这几年已经很少有人能够伤到他,无论是任务还是训练场的搏斗——但托组织训练营的福,他对这种伤痕累累的虚弱状态并不陌生。


琴酒没有先开口服软的意思,这次的任务是那位先生亲自下达的命令,这不是现在的他可以忤逆的存在。


弥尔顿达芙无法忍受爱人对她的冷淡。


“我永远不会成为你完成任务的阻碍,”少女姣好甜美的面容上浮现一丝挣扎,她定定地看向身前的银发男人,“但是琴酒,我无法接受你向我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


弥尔顿达芙软下声音,樱粉色的眼眸含泪:“我也能很好地照顾你,不会比伏特加差劲,别让我担心,好吗?”


“……”


琴酒俯下身吻上了她的唇。


向来敏锐的琴酒在弥尔顿达芙面前卸下了所有防备,受伤带来的疲惫和精力匮乏令他忽略了对方眼底的偏执和痛苦。


而琴酒自身也很快品尝到了自己一时疏忽大意带来的后果。


大约两周后,琴酒的伤口在弥尔顿达芙的精心照料和组织药剂的效用下很快愈合了,只留下了几处伤口结痂脱落后的浅色印记。


组织的医生将药递给弥尔顿达芙,嘱咐道:“按时涂抹祛疤膏,很快就能恢复如初。”


弥尔顿达芙高高兴兴地应了,愉快地接下了定时为琴酒涂抹膏药的任务——琴酒向来不在意这些,银发杀手并不认为有必要将身上的伤痕抹除得干干净净。


但每每顾及到弥尔顿达芙的意愿,琴酒不介意在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为爱人做出妥协。


熟悉的卧室,陌生的锁链。


银发男人无言地盯着右脚脚踝上的银色锁链,另一端被焊连在床尾的地面上,琴酒想掀开被子下床测试链条的长度,可惜身体乍一移动,夏季薄被下皮肤毫无障碍直接接触面料的奇怪感觉传来,琴酒的动作一僵,视线不由自主地掠过了一旁被叠得整齐的衣物。


最上方的纯色内裤显眼至极。


“Miltonduff?”琴酒从未想过有一天会被他的爱人扒光衣服锁在床上,他抬眼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双手环胸倚靠在门边的弥尔顿达芙,拧眉发出了困惑的声音,“你这是……?”


和赤身裸体被迫待在床上的琴酒不同,今天准备好了开始秋后算账的弥尔顿达芙妆容精致,海蓝色的卷发被主人半扎了起来,阳光下,连发尾都泛着光,俏皮优雅的公主发型将少女的美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因为琴酒大哥你实在太不乖了,明明答应过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也有承诺过我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组织的欺诈大师一本正经地教训着爱人的失诺,理直气壮地宣布对于琴酒犯错的处理方式,“所以要好好接受惩罚,我知道这条银链困不住你,但是不许反抗,懂了吗?”


琴酒哑然。


“好吧,”银发男人注意到弥尔顿达芙有些飘忽的眼神,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没舍得拒绝她,琴酒伸手碰了碰脚踝上铐着的银色锁链,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这个?”


仅仅是将他困在床上一天吗?这可不像弥尔顿达芙的风格。


……


全文见回礼,免费粮票即可解锁w

评论 ( 46 )
热度 ( 611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