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调色盘后续*维权声明

下午发出了调色盘🎨 ,相信大家都眼明心亮,也非常感谢每一位的支持,在此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同样,我也看到了@Psychiatric 在几十分钟后发出的声明。说实话,对方含糊其辞、前后矛盾的回应令我感到十分不愉。


作为被抄袭者,我这边诉求也很简单。

一、请@Psychiatric 太太在Lofter为抄袭这件事,单独发一条用词明确道歉声明,并确保不会删除此条道歉。

二、即刻起,于24h内删除《【all琴】酒厂,但动物园》这篇因抄袭而出现的文章。


只这两条要求,达到后,后续我将不再进行任何追究。

评论 ( 44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