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海王的柯学养鱼生活 10

🔥欧皇不高兴

🔥预警见合集首篇


或许对于琴酒来说,将一个不通体术且身高不到一米八都同性提溜起来并按到大腿上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吧。


贝利尼暗戳戳地羡慕对方的臂力。


就好像大猫叼崽一样。


玩家趴在床上泪眼汪汪,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痛——可不可以轻一点啊琴酒大人。”


琴酒撇了他一眼,往贝利尼的屁股上又喷了些消肿化瘀的药后,继续漠然地帮他按揉化开药性。


“呜……”贝利尼眼泪叭叭地掉,嘴里还在难过地哼哼唧唧,“那位先生都没有罚过我。”


当然,毕竟组织Boss就是他自己。


他又没有什么自虐倾向。


琴酒:“……”


手劲猛得重了一瞬。


“嗷!”贝利尼疼得差点跳起来,“琴酒!”


看得出来是真的生气了。


琴酒思绪飘忽了一瞬,这次连‘大人’都不喊了。


不过。


琴酒手下动作不停,冷冷地嗤笑,“吵死了,恐怕组织刑讯室内被用刑的老鼠都没你叫得凄厉。”


“又不是我想叫的!”


贝利尼呜呜噫噫地顶嘴,他觉得自己非常委屈,“明明是因为你先下狠劲动手的!”


理直气壮.jpg


“哈,”琴酒几乎要被这个难缠又娇气的要命的家伙给气笑了,面无表情地起身捏住了贝利尼的下巴,两人近距离对视,“你是觉得我不该打你,还是觉得自己不该受个教训?”


一个人跑去算计目标任务,身边连个袖珍冷兵器都没有。

如果真的活腻歪了,他现在就可以免费送他一程。


贝利尼向后一缩:“!”


危险!


第六感疯狂预警,玩家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银色的发丝在眼前掠过,直面此刻坏心情琴酒的玩家下意识反驳,语速飞快,“不不不,怎么可能呢?犯错受罚是应该的,您打得好。”


贝利尼从床上爬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面对面跨坐在了琴酒怀里。


甚至因为怕痛,不想让伤处直接接触到琴酒肌肉紧实的大腿上,眼疾手快地拽过了对方骨节分明的大手坐在了身下。


琴酒表情微妙。


“我只是有亿点点怕疼嘛,”贝利尼动了动腰。忍耐着满是掌印的臀部传给大脑神经的痛楚,熟练地冲琴酒撒娇,“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下次打轻一点……可以吗?”


琴酒沉默地感受着自左手掌心里传来的温软触感,半晌,以一种探究的目光看向贝利尼,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东西。


琴酒抽出手掌,手心转向贝利尼,让对方能够更好地看清将他手心弄得湿漉漉的半透明肠液,诧异地询问,“这是什么?”


玩家脸蛋爆红,羞恼交加的情绪在这一刻直冲脑门,整个人都快要当机傻掉了,内心却在咬牙切齿地尖叫。


【系统!这具身体究竟是怎么回事!!】


系统检测到三枝越掩藏在羞恼表面下翻涌的怒火,飞快地做出了解释。


【宿主息怒,这是主系统根据每一位玩家当初填写的性向给出的随机隐藏福利。】


而三枝越之前在表格上勾选的正是同性。


【隐藏福利会随机改造优化玩家的某个身体部位,一般是为了令玩家和另一半的夜生活更和谐。】


这次可真不是它拖后腿,系统尽量简洁地解释。


【我的上任宿主跟您一样,他随机到的是大幅提升胸部敏感度。】


【您这种情况换成人类的抽卡游戏来类比,就相当于抽到了非常稀有的ssr,是欧皇中的欧皇呢。】


【……哈哈,是吗,那还真是谢谢主系统了。】


意识海里,三枝越被系统一句真心实意的“欧皇”气了个倒仰,反手直接屏蔽了系统。


“对、对不起呜,我帮你擦掉,”混乱中扯过一旁崭新的枕巾,手忙脚乱地帮琴酒擦完手后,贝利尼红着脸土下座,“琴酒大人……我不是故意的,我会赔偿的,您有任何要求我都答应,可不可以原谅我这一次的失礼?”


岂止是失礼,简直是丢大人了!


琴酒意味深长地挑眉,“你怎么跟个女人似的。”


这方面倒是比女人更像是水做的,屁股上只是挨了几下罚,就控制不住地流水。


贝利尼茫然地歪头看他,“什么?”


“呵,没什么。”


银发绿眼的杀手漫不经心回了一句,短暂地抽离思绪思索起了未来一个月内,任务单上不需要动武的内容。


暗杀……保护……机密交易……晚宴,有了。


他相信以贝利尼的身材容貌,略作打扮就足以压过苦艾酒那个女人。


“两周后,作为我的女伴一起去参加铃木集团的晚宴。”


玩家满口答应,“没问题,不就是作为女伴去参……诶?女伴??”


贝利尼豆豆眼,不信邪地确认道,“您刚刚说的其实是男伴对吗?”


只不过他走神听错了?


琴酒似笑非笑地看他犯蠢。


“可我是男的,”贝利尼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喉结,神色纠结,“扮成女性很容易被发现吧。”


“如果被主办方赶出晚宴,任务不就失败了吗?”


琴酒仅用一句话就堵死了贝利尼退缩的心,“‘我有任何要求都会答应’,嗯?”


贝利尼含泪点头。


【公开女装,系统,他好会玩,我喜欢~】


被三枝越单向屏蔽通讯通道的系统:【……】


行吧,您开心就好。


/


听到房门响起敲门声的一瞬间,琴酒面无表情地看着贝利尼迫不及待地下床奔去开门,内心好笑,却没阻止。


即使在目前这个时间点,来访的只会是前来查案的条子。


走廊上,身形挺拔的年轻男人看到为他们打开门的贝利尼,眼底的惊艳一闪而过,语气较平时都柔和了很多,“您好,我是群马县刑事课一系的警部补,北江藤许,这两位是我下属的巡查。”


贝利尼下意识找寻另外三人的身影,随即失望地发现,波本他们似乎并未跟随这些警察一起上楼。


那位名叫北江藤许的警部补似乎将眼前银发青年的反应当做了不安。


“不必紧张,根据度假山庄的监控和安室先生提供的信息,您应当是最后一个见到死者加藤仓的人,尸体已经移交法医查验,检测结果前后就能取出,我们前来只是为了向您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贝利尼睁大了眼睛,脱口而出,“加藤……加藤仓?那个流氓,他死了??!”


“是的,加藤议员已经确认脑死亡。”


北江藤许一字一顿,“或许您能为我们解答——加藤仓议员为什么会出现并溺亡在您预约包场的小型温泉池。”


“你们怀疑……我?”


贝利尼抬眼望向他,后知后觉地向后退了一步,委屈道,“怎么可能,我逃走前那个恶心的家伙都还活得好好的!”





*

⒈北江藤许,年轻有为,但重度颜控。

⒉别管我了,我知道肯定有bug,立本警方(地区)职务我是真的捋不清。

评论 ( 89 )
热度 ( 393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