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野矢

混邪杂食人,xp很怪!
🪶暂不接稿。
粉丝群/如何解锁回礼见置顶文章。

【路人琴】疯批对琴酒一见钟情了*露水情缘篇

Summary:请不要和恋爱脑痴汉讲道理,因为讲不通。

Warning:if线,初遇的另一种可能,全文字数4k+,内含乌琴亲情向,请注意避雷。

*


在和那位先生请了假,更改了赏金平台账号的状态,丢下包括伏特加在内的所有人度过了为期三年的美好日常后,琴酒在一片草长莺飞的欣欣向荣中返回了日本。


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每周定期亲自前往琴酒常驻安全屋打扫卫生清理落灰的伏特加。


披着半湿的银色长发刚刚踏出浴室门的琴酒被迫感受了一把来自一根筋老搭档的热情和激动。


琴酒皱眉看他:“伏特加,你还没抱够吗?”


做梦都没想过会和琴酒分开这么久,又忽然于两人的旧居中喜提重逢的伏特加泪眼汪汪地点头,觑见琴酒眼底的冷意,犹犹豫豫,却还是满心雀跃地放开了他。


脱离工作地狱长达三年的琴酒气色明显好了不少——尽管他从前也没少利用外出任务高自由度的特性摸鱼,连带着伏特加一起成为了日本境内几家优质爵士乐酒吧的常客。


然而再轻松的工作毕竟也是工作,琴酒会对此感到厌烦便也是理所当然的。


有那位先生二十多年一如既往的纵容和疼爱在前,当时刚刚结束了一项处刑任务的琴酒垂眸洗净了沾染着血迹的双手,毫不犹豫地拨通了手机通讯录内被单独置顶的电话号码。


“……先生。”


“Gin?”


电话很快被接通,琴酒能清晰地听到另一端传来的呼吸声,他沉默了半晌,却突然提起了别的话题,“我讨厌格拉帕,他的眼神令人恶心,所以我把它们挖出来了,衣摆和裤脚都被溅上了血,虽然看不出来,黑色比白色要方便太多……”


格拉帕是两分钟前死在琴酒枪下的组织的叛徒。


那位先生始终很耐心地听着,像是全世界最合格的听众,只在琴酒的声音慢慢停下后语调轻缓地一一回应了起来:“没关系,我稍后就命人把他的尸体拿去喂鱼,Gin,一个狂妄自大的叛徒而已,他不值得你费心。他的眼珠是什么颜色的?我只是有些好奇,如果颜色少见可以让生物研究所那边做成标本。是我为你设计的那套吗?弄脏了也没关系,直接扔掉就好,这个月的衣服已经做好了,什么款式都有,过两天会有人送到你那边,还是那座安全屋吗?白色不耐脏,但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会为你多准备一些浅色系的衣物……”


“先生,”琴酒打断了他的话,银发杀手的抿了抿唇,杀伐果断的琴酒却破天荒地卡住了思绪,“我厌倦了日本。”


最终,他也只是这么说道。


电话另一端的那位先生有些惊讶,将琴酒从小养大的掌权者几乎是瞬间便明了了隐藏在琴酒这通突如其来的联络之后的潜在台词——哪怕或许连琴酒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那位先生温和地给出了可行度百分之百的建议:“要放下那些任务,去其他国家玩玩吗?带上伏特加照顾你,或者一个人轻装简行上路?”


琴酒没有拒绝。


这是一场久违的度假,也是一场用来挣脱自我枷锁的旅行。


极限运动、探秘探险、豪掷千金,风景名胜,露水情缘……


琴酒这一路走走停停,大多数时候一如既往地当着独行侠,偶尔也会凑个热闹。


或许最初还有些不习惯,很快,凭借顶尖的容貌和身段理所当然成为了旅客们交际圈中心的琴酒,在其他人或热烈或吹捧的簇拥下,将从前所有感兴趣却未曾尽兴的事都痛快做了个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万事皆随心的银发青年已经慢慢变成了旅途中的另一道风景。


琴酒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被迫暂停脚步,是在离开日本度假的第二年的夏天。


他遇见了一个疯狂的俄罗斯男人。


英俊,高大,有权有势,这样的人本不该因为情爱而烦恼忧愁——如果他没有对琴酒一见钟情的话。


他们的相遇是一场意外带来的连锁反应。


起初琴酒并不觉得这是件坏事。


青木川,这个陌生的异国男人,在之前的二十几年里和他分明毫无交集,两人相处下来却宛如幼年相伴、成年分别不久后又再次重逢的好友。


无论床上还是床下,他们都契合无比。


琴酒回想起那些他被青木川压在身下,完全打开身体的极致放纵的日夜。


那种程度的快感和色欲的冲击,对于并不热衷于情爱之事的琴酒来说,足够轻松在他的认知中以绝对的优势占据第一名。


直到炎热的蝉鸣和盛开的鲜花枯萎离去,枝头飘落的落叶和丰盈的果香逐渐占领了人类的感官,青木川仍然锲而不舍地跟随在琴酒身边,银发青年这才后知后觉地苦恼了起来。


抱着尽早解决麻烦的心态,琴酒随便找了家餐厅,在等待侍者上餐的空闲时间里,漫不经心地看向了坐在对面的青木川:“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青木川并不在意琴酒的冷言冷语,毕竟他已经和琴酒有了亲密关系,那么琴酒作为他的爱人,完全有资格对他发脾气、闹冷战,甚至打骂他。


即使他对此感到心碎。


“亲爱的,”青木川在琴酒极具压迫感的表情下发出了请求结婚的声音,“你准备什么时候跟我回青木组呢?”


琴酒:“……青木组?”


作为国际犯罪组织的高层,琴酒自然对这个名字早有耳闻。


——亚洲地下世界的无冕之王,占据着欧洲和美洲暗处的重要航线及资源,传闻中能够驱使无数黑色组织为其博取利益的存在,青木组的现任首领,更是俄罗斯如今无可置喙的实际掌权者。


可以说青木组的体量是黑衣组织翻上几倍也不可企及的存在。


琴酒心道麻烦,为了方便在各国之间来回,他离开日本时并未携带枪支弹药等热武器:“我不追究你的隐瞒,不过既然算是同类,你就应该清楚我们之间只是一夜情,仅此而已。”


“甜心,我没有瞒着你,”青木川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为自己澄清道,“我是青木组的首领这件事,在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就原原本本地告诉你了。”


琴酒面无表情地看他,没说信,也没说不信:“是吗。”


“我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欺骗你,”男人灰蓝色的眼睛直直迎上琴酒审视的目光,“那会儿你已经去了两次,哭着说我是个不知底细的混账,所以我就……唔?”


“闭嘴,”琴酒放下将桌上果盘中水果塞进青木川嘴里的左手,轻声威胁道,“如果不想要你这根舌头的话就继续说下去好了。”


青木川吐出果核,他不重口腹之欲,不喜甜食,对从小随处可见的车厘子也没什么兴趣,但心上人亲手投喂的就是另一种情况了。


可是真的好甜,好香哦。


青木川盯着琴酒白皙修长的手指,舔了舔唇,不知道是在回味水果的味道,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却很是听话地安静了下来:“老婆?”


琴酒:“……”


琴酒怒极反笑:“我不是你的老婆,青木君,你在找死吗?!”


“不,我在求婚。”


青木川冲琴酒笑了笑,理所当然的语气听得琴酒额角青筋直跳。


“我们睡过了,”俄裔男人的眼里满是四处飞散的爱心泡泡,他承诺道,“就算我不是唯一和你拥抱过的人,无论如何,亲爱的,我会对你负责。”








作者有话要说:

琴酒:不行了,不想和听不懂人话的痴汉说话。

琴酒(将Boss的邮箱发给青木川):“那位先生同意的话就随你。”

喜提棘手大麻烦的那位先生:自己养大的崽,即使被坑也要笑着宠下去。

评论 ( 147 )
热度 ( 1252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野矢 | Powered by LOFTER